close

 


     


今年的中秋就在廬山渡過一晚 一早起來吃過觀月的早餐後 整理了包包 一家以丈母娘為中心便開車往清境一路上就是塞車~塞車~又是塞車 好不容易找到車位 買票進入園區(裡面也是人擠人 真不隻是看羊咩咩還是看人 )一直到中午 上車 提議找個東西吃 一路下山看到明琴轉角上坡路標 卡卡西自然而然(?)開上去>>>


聽同事有來住過兩人蜜月套房(貴到爆!!不跟音樂城堡比喔)評價很高 中秋更不用說 沒房拉!一路灣彎曲曲的小路讓丈母娘直說 喔!這個晚上來開車的話 速非常危險的阿~ 好像有分一館 二館的 不管是哪一個 停好車 看到一個門 就給衝他進去問有沒有吃的~




店家說他們是採自助式莎拉霸和點一客餐點 就帶我們到櫃檯旁邊的餐廳坐 再之前已經有一桌小家庭兩個女兒和霸爸(長的粉像黃任中...)媽媽正在吃飯 點了一大盤炒飯 和一些快炒(移?這裡不是西餐廳嗎?怎麼吃的都是老婆的菜之類的??)看了MENU裡幾乎都是排餐和義大利面 挖勒!價錢還真是不便宜阿~少說也要三百多 不過已經進來了 在丈母娘面前又不好意思說:趙!吃別家!! 卡卡西和寶媽點了最便宜的義大利麵 媽點了什麼蓋飯之類的(端過來適用大盤子裝的 不像蓋飯的燉飯) 小宜子吃烤姬排餐(大家都吃完了才上菜 店家說因為雞是現殺的~不!因為要烤所以比較慢~快好了快好了...那你不會早說嗎)


靠窗的位子太陽粉大 不過也許是因為在山上所以不會粉熱~ 我們在最角落另依邊 我發現靠窗那有一區地板爛掉了店家用地墊押著(修繕粉困難嗎?我意思是說 這是一家算高級的旅店押>>)


莎拉霸沒拍出來 就一些羊咩咩食料 旁邊有一排一鍋一鍋的早餐吧 不過早就收光了 要呵玉米農湯 說還在煮~ 再等一下嚕



忘記她的名子了~應該是茄汁海鮮意麵


又忘了名子 ~應該是白醬啥滴 味道不搓喔 喜歡奶味濃郁的人可以吃看看~(不過跑到那吃 似乎沒必要拉)高山上的義大利餐~押咪!


啥~小孩子不點餐 也要加二百元耶~就為了那莎拉吧 阿寶!多吃點好翻本 


這時聽到隔壁桌那一家人船過來的聲音 其中一個小孩對著長的像黃任中滴霸霸說:把拔~謝謝你~謝謝你帶我們來住這麼好的地方~啾(這是小孩親了把拔的聲音) 我看到時  那小孩已經整個人爬進他那長的像黃任中的老爸懷裡..卡卡西確定四下沒有攝影機的狀態下~才肯定這不是艾德的私人頻道 也不是楚門的世界 那小孩子真的是非常由衷感謝他老爸賜給他的美好回憶而以身相許之...


←大雄勿以為是心愛的小恐龍


結帳時 櫃檯小姐知道我們不是住宿的客人後 說那可以挑一駝這個帶回去 這是啥阿?我們問~小姐邊說邊幫我們挑一個: 這是這邊的特產(應該不能吃吧)叫做 天鵝瓜 長的像天鵝 的瓜


純裝適用滴喔~櫃檯旁桌子放了幾個 小姐說放越久就會越乾燥 最後變成↑咖啡色這樣 喔~原來就像葫蘆依樣嘛~ 還真滴好像天鵝說



要上車前再附近晃了晃 聽見久違滴聲音 彌~彌~彌~ 阿寶問那是啥阿? 傻孩子那就是禪阿! 在哪 在哪阿? 卡卡西想起小時後在後山抓松鼠 撿田螺到市場去賣的時光 (住在山上的野小孩)現在的孩子應該粉難想像滴


俗稱花媽滴丈母娘 一看到這張照片 一直說 :喔~~我怎麼這麼胖阿~怎麼把我拍滴這麼胖阿= =  ㄟ...好啦~人是我殺的 豬是我養滴拉~ ↑背後靈小宜子


沒關係~孩子不管花媽再怎麼誤會我 雜們還是要用力滴活下去 你看 你看~母船來接我們了....殺優那拉~阿滴喔斯~股的麥~稼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