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結婚八週年紀念日!(天阿!八年拉 我的七年之養呢?)


一家三口來到台中日光溫泉會館



因為湯屋規定入住時間是晚上七點過後 雖然位置很好找 但是抵達時已經八點啦  停好車馬上check in 才知道他是分本館與湯屋兩棟 而我們訂的是湯屋 只好在走過去隔壁



一進房左邊是大型流理台右邊是床.李寶不禁問:怎麼沒有客廳啊? 還來不及回答她已經跳上床樂翻天了(仔細看鏡子 寶掉下床了)!



 湯屋是這麼的沒有隱私阿!床和浴缸只隔著一塊玻璃 而淋浴間也是開放的洗澡時還頻頻要阿寶不要偷看喔!(死小孩竟回答誰要看阿!!)三個人睡一張床是不可能的(阿寶長太快了拉)) 看到棉被只有一條薄薄低被子 再跟服務生要兩條棉被 親愛的崊達還是一整晚都睡不好~"~ (隔音實在他馬的差阿 也許本館會比較好一些唄)



 


兩個大湯池左邊冷泉右邊溫泉是無色味的碳酸泉.飯店自行開挖成功!


泡完李寶換上YUKATA要求來一張



隔天一早至隔壁會館內餐廳吃早餐.有少見的紅蘿蔔汁耶(夫妻倆的最愛%).整片落地窗是也不錯!畢竟座落半山腰在山下就看得到嚕!




這一次是在燦星訂房的 湯屋一晚3150-加送蜜蜂爺爺的小蜜蜂組(市價600-)卡卡西失算嚕 畢竟湯屋還是適合情侶檔來體驗才是享受拉 !


新社的玫瑰森林 顧名思義 裡面有好多玫瑰花 還有好幾台腳踏車可借租耶~


玫瑰花長的好高阿 不過有的似乎開過頭了 變成大里花 呵~反正都是花拉


隨意點了熱玫瑰奶茶(味道就是奶茶拉)還附上手工餅乾 阿寶一個人就吃了兩塊 竟然還要吃!


一家三口到此一遊 來一張唄^~^
本想到好友皇花們去過低古堡花園 被那驚人的票價(三人650-)嚇得在門口猶豫不決 最後還是放棄了! 看到幾台車毫不猶豫的衝進去 誰說經濟不景氣呢~該玩的還是要玩阿 卡卡西會努力尋求經濟又實惠的遊樂方式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