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來台南的才子譜君說是第二次來台南了 最喜歡的東西 是豆花.這天本來的計畫是帶姨子去文化中心看譜君和日本野武士太鼓秀 卡卡西一家人因為看過了打算丟下姨子一人欣賞再一家人到國賓看地海戰記.結果竟然搞錯地方了~人家今天在仁德糖場表演啦!


沒辦法~已經約了譜君吃 晚餐了 只好先到百貨公司耗時間..等他表演完約在譜君他們住的濫旅館(主辦單位讓他們住在那樣滴旅社真是糟蹋了這些貴客阿..)



日式燒烤和中式豆漿 埔君說他喜歡豆漿(恩~豆類食物好像都喜歡喔) 便帶他來到了萬客樓(原 萬福樓).因為卡卡西們已經填飽 又不好意義跟誧君說 所以意思吃了一下 倒是免費滴紅茶和豆漿了好幾杯...



 


 


好奇心旺盛滴圤君不忘拍照留念第一次吃到滴紅油炒手、牧宿芽捲、勁辣小龍包(果然是韓國人 一點都不覺得給他辣阿~)、阿寶猛喝滴混吞湯 飯後再一杯小林木瓜牛奶 晚點載圤君跟野武士們會合


今天聚餐便一段落 可惜的是姨沒看到野武士大哥們的精采表演(隔天逼她帶著阿罵去看了) 好感謝譜君的樂譜 雖然稻草人卡卡西有看沒有懂@@~  期待下次光臨台南喔!!!!!!


←媽壓~猴塞壘!!!!真是人比人氣死人



↑人不可貌相之誧君



↑台灣國際鼓樂節在台南仁德糖廠和文化中心(室內禁拍喔!)


野武士譜君:台南人粉熱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