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早餐看窗外的停車場 車子都帶上一層白帽


 


第4天行程: 磐梯朝日國家公園→豬苗代湖(第四大湖)→東北第一城會津若松鶴城→新潟空港


 


但是因為來了場暴風雪 使得高速公路全面封閉 司機只能走省道 導遊無奈得跟我們道歉 為了趕路到新潟空港 豬苗代湖之類的都不能去了~~~


 



 


 



 


下車上一下洗手間 又匆匆的趕路 司機忙著拆裝輪胎鐵鍊


 導遊怕趕不上飛機 一直催促著 本來是景點的地方都變成走馬燈了


沒被踏過的雪 鬆鬆軟軟的 根本就是雪花冰阿(給我草莓醬)



 


 


日本第4大湖豬苗代湖 因像天鏡一般把磐梯山倒映在湖面上 因此也稱為"天鏡湖"


夏天划水 秋天賞楓 冬天看白鳥


因為氣候不佳 下車走路都被風雪吹著走 可惜來這趟阿~



下車上個洗手間 導遊說:中餐沒辦法給吃了 抱歉阿 因為這場暴風雪打亂了行程 我會退費給各位


說完馬上退給我們每人中餐1000和門票400日幣


 


一路趕路 景像幾乎是霧白白的一片 在車上拍的照片因車窗關係 幾乎慘白 


幸運的是 還讓我們看到藏王熱門樹冰景像 下了一夜的雪 讓一路上的山崖佈滿結凍的樹


拍了一段雪景還下著雪 看得到湖泊


片尾有人哇哇叫 是看到另一邊山崖樹冰的景像 可惜沒拍到


看不出來暴風雪吧~



 


 


路上看到好大的觀音像 喔~日本也有觀音姐姐耶~


感謝觀音姐姐一路保佑平安~


 




 


趕到新潟空港 整整坐車6個多小時 中餐沒吃的結果 卡卡西已餓得面黃肌瘦


導遊給的時間根本不夠好好的在樓上餐廳吃飯


只好隨便買個麵包邊逛機場土產商店邊解啃


 


雖然


這天行程被迫取消 卻難得遇到暴風雪(沒看過雪的人一下子遇暴風雪...會不會太激烈阿?)


托運行李照X光時還被迫開箱檢查 表示裡面的酒要用衣物包起來 (4瓶小月桂)


檢查隨身行李又被攔住 拎的小瓶乳液不合標準 還要回去商店那買夾鏈袋


靴子還要拖掉穿拖鞋重走嗶嗶門 拖了將近1小時 以為趕不上飛機 結果班機延後1個多鐘頭才來


機場免稅商店看到香菸賣得更便宜1000元 挖勒 (看導遊←在鑽石城買 才跟著買的)  真是嘔!


回台灣 導遊分發我們訂購的商品


才發現幫阿寶買的鈦項鍊沒看到 導遊才驚覺給錯人了(ㄎㄣˋ!)


同團那個人已不見蹤影 也沒對方的電話 (就像卡卡西一開始說得 這位導遊真讓人....)))


 


本來要我們留下資料說再把東西寄給我們 後來自己又從行李箱裡拿出另一條鈦項鍊出來說本來要買給朋友的000..不管啦 給我就是啦!!


這樣的結局不是完美的 不過這趟旅行還真得是難忘  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