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7 22(日)AM 8:00


阿寶的幼稚園畢業典禮開始囉!


 


 


 


                          嘿嘿~畢業典禮結束後 我跟媽媽說要和我的好朋友~GINA一起照相


                         雖然一大早去學校就被美真老師 因為我沒經過他同意就送東西給GINA


                          唸了一下子


                          還被媽說教了一頓


                          但是我們還是好朋友 畢業還要在見喔




                                         我畢業了 美真老師也要離該學校了


                             爸爸說要跟老師和照一張 還有一堆人搶著跟美真老師照相


                                         老 師人緣好好喔 雖然美真老師對我們粉嚴格


                                                     還是我最愛的老師~




             一早 我們大三班集合在教室裡 老師發給大家穿上畢業服


                                還別上畢業生的別針 我美不美阿?


 




                           這是我做的勞作 名子叫做獅子我愛你~


                               後面牆上有我滴個人照和檔案


                                  鬥喔?我是不是變的成熟多了阿


 




                            穿上畢業服後 大家到校園裡隨便拍照


                             把拔幫我和瑪麻在花圈下拍照


                              我長高囉~以後會比瑪麻高吧?


                       要走星光大道囉~


                                  瑪麻~你鼻酸了嗎




                          畢業典禮我們全部小朋友表演了吹笛子


                              什麼歌名阿?瑪麻問我 我也不知道耶


                                  反正 我粉利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