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一位格友 請認領..


話說那天和老婆在家太無聊 兩人玩起猜拳 遊戲規則粉簡單 輸的人被捏雙臉


遊戲開始 剪刀石頭布! 卡卡西贏了! 老婆被我捏雙臉


剪刀石頭布! 卡卡西我又贏了! 老婆 被我捏臉


剪刀石頭布~卡卡西贏了!!老婆又被捏臉 這時我已經開始覺得有成就感又好笑了 老婆則是不甘心..開始


剪刀石頭布~我又贏了!!老婆被捏 不太高興又不爽了 又不能說什麼 卡卡西笑到何不容嘴


剪刀石頭布~卡卡西又贏了~被捏不甘心的老婆 雙臉已經紅的跟燙傷一樣 卡卡西笑到眼睛泛淚 嘴巴哈哈到無法喊剪刀 石....


布! 卡卡西贏 卡卡西邊笑邊泛著淚光邊捏老婆臉 老婆被捏時說:有那麼好笑嗎?你笑到流淚了  再來!!


剪刀石頭 布(接下來都是老婆喊的 我已經負責笑..) 終於老婆贏了 爽歪歪滴狠狠捏我的臉 但是我因為笑臉呈不好捏狀態 所以老婆捏的不過癮 :繼續!!!


剪刀石頭.. 布 我又又又贏了 老婆繼續當米姑(拜拜專用) 發酵中


撿到石頭..布! 卡又又又chick out 贏了 再..再等一下 米姑就完成了 ..哈哈 哈 怎  怎麼..這麼爽阿


撿到石頭~不!! YA~ 老婆尖叫 :NO~~~怎麼可能!!??


老婆從頭到尾 只贏了一次 算一算有10多個 激烈回合 竟然 竟然 對卡卡西來說這根本不費吹灰之力 還可以抒發內心的壓力 平常被欺負的份兒都報嚕 怎麼 怎麼 會有人猜拳這麼肉腳阿 就是有!! 哈


看著老婆雙臉漲紅燒滾滾 不甘願滴碎碎唸:我只是 讓你罷了 有朝一日 此仇不報非娘子!!


卡卡西我今年的份全笑光了攤坐在椅子上流口水嚓淚痕享受戰績 


倒是不介意下一回合的來臨   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