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 金寶茶餐廳


04-23283606



台中市大業路201號(靠近大墩路口)


 


 



這天要去台中探親


出發前先上網查一下台中的港式餐廳


忽然看到(金寶茶餐廳)這名子


馬上決定是它啦



 


從外觀看起來就是間歷史悠久的老店


進去看果然有一段歲月  一樓已客滿 上二樓只有我們這一桌



就算到了台中的老餐廳  menu模樣還是跟南部差不多  熟悉


 



廣東炒飯 香味撲鼻




這次的新麵孔是這盤~


 


(廣東炒麵)  小舅子推薦 說他之前在台北吃過非常想念


不知台中的味道如何?!


我試吃了幾口......不難吃 但也不是我的菜







叉燒包和蘿蔔糕是一定要點的倆道菜


因為只要聽到港式飲茶我就馬上連想到燒賣、叉燒包、蘿蔔糕、飲茶啦




最奢侈的就是這盤橙汁排骨 酥酥 脆脆 燙燙 香香 酸酸 甜甜好...下飯呢 不過沒點白飯


價錢170-已超出小菜的價錢範圍


 



又嘗試了 一下的馬勒條 失敗  


還是比較喜歡內餡是包麻糬那一種 可能跟這道馬勒條不相干吧


 可是  外表怎麼長地一樣呢


 



金銀蛋覓菜湯  這一盤全吃光應該就飽了


 




杏仁豆腐凍 沒吃到






港式飲品~鴛鴦奶茶


可是重口味 咖啡加奶茶  最近已讓腸胃不佳的kimberly忘鴛止渴





主角來啦~出發前小作功課眾人推薦的: 爆滿 檸檬紅茶


檸檬片塞滿整杯還真是壅擠栓塞阿啊啊    噱頭十足


 






這趟即興出發的台中之旅終於讓我體會到兩件事情


第一就是台中市的塞車實力


中港路上塞 塞 塞


 


又累 又餓 又火大 時速不超過25公里 一眼看去是車海也就算了此時GPS PAPAGO X3竟然開始亂報


明明直走(走不了)文心路再右轉就可以了 卻一直莫名要求左轉再右轉 過橋 過橋再右轉忽然


得上快速道路 你。。你。。你要帶我去哪裡阿?!~ 我只是要去吃頓飯而已 


 


 


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